欢迎访问山东省高级人民法院
无障碍浏览 | 联系我们 |
智能检索 |
【大众日报】全省法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召开
  • 作者:宣传处发布时间:2018年11月12日

  11.12-1

  □记者 刘一颖 通讯员 段格林 报道

  本报济南11月9日讯 今天,全省法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召开,省法院院长张甲天出席并讲话。

  张甲天指出,全省法院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,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,按照中央、省委、最高人民法院统一部署,以持续打好“山东战役”为总抓手,以落实中央督导组反馈意见为契机,以更高的政治站位、更强的责任担当、更大的工作力度、更实的工作作风,推动专项斗争不断向纵深发展。要始终坚持“三级院长齐抓共管”,聚焦法治引领、督导指导、统一执法思想、专业保障、内部联动,确保依法打击力度。要立足审判职能,加强司法建议工作,积极推动综合治理,着力强化系统宣传,努力实现专项斗争政治效果、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的有机统一。

关闭